藝人

成東日,生日快樂!

成東日

韓國時間是4月27日,今天是演員成東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成東日/ Sung Dong Il / 성동일
  • 出生日期:1967年4月27日
  • 身高:177cm
  • 體重:78kg
  • 學歷:柳韓大學機械設計科
  • 家庭成員:妻子朴京惠、大兒子成俊、二女兒成彬、小女兒成律
  • 更多成東日個人檔案:成東日資料版

成東日是出道超過20年的資深演員,他飾演的角色非常多樣化,包括刑警、醫生、國家代表隊教練、武術導演、公司科長等等,而且不管是現代或古裝都能完美消化,將不同的角色也能很好地演繹成專屬於成東日的風格,演技實力在年末電視劇頒獎典禮、大型電影頒獎典禮中都獲得認證,不久前他更出演中國電影《爸爸的假期》,證明了他在韓國國內、海外愈來愈高的人氣。

除了演技活動外,成東日近年還透過綜藝節目《爸爸你去哪?》讓大家看到他不同於工作時的魅力,也令他的三位子女深受大眾的喜愛;除此之外,成東日也成為《我去上學啦》的固定成員,在學校中的他更是給人親切的感覺,與戲劇中的強勢完全不一樣;成東日去年忙不停,而今年才剛開始就確定了出演電影《Joy》以及電視劇《回答吧1998》,期待今年繼續欣賞到他堅強的演技實力!

最後送上成東日在《我去上學啦》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成東日的生日祝福喔!

成東日,生日快樂!Sung Dong Il Happy Birthday!성동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