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O:對不起。感恩。

TAO

TAO 在父親發表聲明後,首度公開發言。

22日,TAO 的爸爸在微博發表長篇聲明,提出與其讓 TAO 以受傷的身體留在韓國當藝人,身為父親的他決定要帶著 TAO 回家休養的內容;隨後,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則是發表聲明表示雙方仍會繼續進行溝通,讓人開始猜測 TAO 未來繼續隨著 EXO 團隊活動的可能性。

經過多日的沉寂,稍早,TAO 終於在父親發表聲明後首度發言,他透過自己的微博發表了一則簡短的留言寫著:「對不起。感恩。」

TAO 微搏(2015.04.26)

然而,TAO 在簡短的留言中,仍舊未提及任何關於 EXO 活動的下一步行動。

更多相關消息,Kpopn 會持續追蹤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TAO@微博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