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iss A Fei,生日快樂!

Fei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7日,今天是 miss A 成員 Fe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Fei / 페이
  • 本名:王霏霏 / Wang Fei Fei / 왕패이패이
  • 生日:1987年4月27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3kg
  •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專門學校 (休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 Fei 個人檔案:Fei 資料版

Fei 是 miss A 的 Vocal,在成為 JYP Ent. 練習生後,她先是在準備在中國出道、出演節目,可惜最後沒有出道,而在韓國練習三年後,她搶先透過廣告與大眾見面,並在2010年正式以 miss A 成員身份出道。在出道後,Fei 以不俗的歌舞實力以及流利的韓文而讓人對這中國女孩留下印象,除了韓國活動外,她也在中國也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出演不少的綜藝節目,以及成為固定成員。

隨著出道時間愈久,Fei 透過不同方面的工作散發出不同的魅力,先是在料理、舞蹈節目一展實力,她的料理實力在韓國廚師界也很有名喔,也因此擔任了料理節目的主持,甚至在去年成為了金唱片頒獎典禮的主持;另外,Fei 在去年獨自與澤演代言運動品牌、首次與趙權合唱戲劇 OST,更首次挑戰演技客串電視劇,活動領域愈來愈廣的 Fei,令人期待她未來在中、韓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miss A《Only You》的 Fei 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Fei Twitter 或是 Fei 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霏霏,生日快樂!Fei Happy Birthday!페이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Fei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