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 W Korea 畫報

時完為時尚雜誌《W Korea》拍攝畫報,並進行訪問分享他對偶像與演員的看法等等。

《W Korea》日前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時完拍攝的慵懶畫報及沒有收錄在雜誌中的 B 版畫報與訪問,在訪問中時完談到了他對演技、學習的想法以及作為新人演員對未來的期望。

時完先被問到未來希望自己能繼續以演員身份或是偶像身份活動,他回答說:「你不可能未卜先知一個人未來的人生會發生什麼事,而隨著時間的過去,我也不知道自己將會做些什麼不一樣的事情,如果以 (演員與偶像) 壽命來說,偶像不會是有更長壽命的工作。」他接著表示:「當然,如果有很多人因為我是偶像而喜歡我、給我工作的機會,那我能以偶像身份一直活動下去,但普遍來說偶像的壽命是有限的。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演技有更廣闊的 (活動) 範圍,所以如果當我成為了大叔,我大概會選擇演員作為我的工作,我相信在演技方面會看到更多的可能性。」

訪問中時完還透露,他因為《未生》中的角色擁有高人氣而感到負擔,時完謙虛地表示:「我感到了有壓力和責任感,因為我們收到了意料之外的爆炸性反應,所以我對於肩負著的責任感充滿壓力,到拍攝中段時我甚至沒辦法去享受 (拍攝),只希望能快點結束後抽離這種情況。」;另外,一直給人好學、聰明學生形象的時完,分享了他對學習的看法:「學習其實在生活中不是必須,但是當你擁有機會或是去叫別人做事情的時候,你會很自然地相信學習好的人能夠做好你所吩咐的事,我自己也不時會想『如果我再聰明些、更努力去學習的話,我的生活會有什麼改變、會發生什麼不一樣的事呢?』。」

而訪問的最後,時完透露出他對於沒能完成釜山大學機械工學系的課程感到可惜,但同時也感謝他現在得到的所有機會,更多時完的畫報以及訪問,可以在《W Korea》三月號中找到。

時完 W Korea 畫報

時完 W Korea 畫報

時完 W Korea 畫報

時完 W Korea B 版畫報

時完 W Korea B 版畫報

時完 W Korea B 版畫報

時完 W Korea B 版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