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tellar 11日性感回歸

Stellar 《멍청이》首波概念照

Stellar 11日發表數位單曲,概念照公開!

Stellar 日前公開最新概念照,宣告將於3月11日發行第五張數位單曲《Stupid (멍청이)》回歸。在公開的概念照中,以黑白色調為主,不僅能讓人聯想到音樂劇《芝加哥》的感覺,穿著黑蕾絲上衣、緊身黑短褲的成員們也透過銳利的眼神、撩人的姿態展現出性感成熟的一面。

11日即將發行的單曲《Stupid (멍청이)》是由 Sweetune 的韓宰浩、金承洙 (音譯) 作詞作曲。根據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出道時有著清純可愛的形象,並在這幾次作品中蛻變成性感女神的 Stellar,這次的新曲《Stupid (멍청이)》是首爵士嘻哈風格並帶有靈魂風味的中版節奏舞曲歌曲,將會讓大家看到 Stellar 在音樂上的穩定成長。

一起期待 Stellar 的新作品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圖片來源:Stellar@Twitter、edaily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