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宇彬羨慕俊昊有...?

俊昊、金宇彬 (Naver 電影訪問)

金宇彬、俊昊互相羨慕。

Naver Movie Talk (네이버 무비토크) 5日下午採訪了電影《二十 (스물)》的三位主演 ─ 金宇彬、李俊昊 (2PM)、姜河那。訪問的過程當中,金宇彬與俊昊互相表示欣賞對方擁有自己所沒有的特質。金宇彬:「俊昊很多優點讓人羨慕,非要選一個的話… 那就是他的笑眼很漂亮。」俊昊則表示:「金宇彬的身高也讓我非常羨慕。」

另外,電影《二十》將透過血氣方剛的三位大男生之間的愛情與友情,傳達二十歲是一個可以做任何事情、愛任何人、擁有無限可能的年紀的概念,將於3月25日上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