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WINNER、BIGBANG

YG Entertainment 旗下男團 BIGBANG、WINNER、iKON 將會在今年上半年全部回歸、出道。

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在15日的報導,YG Ent. 代表楊賢碩表示:「我們已經預告了 BIGBANG 會在四月回歸,現在先計劃在四月,但如果可以的話可能會提早回歸,但不會再延後了,因為 BIGBANG 之後還有後輩們在等待,我想三團應該會相隔一個月的時間出來,你們可以看成是由大哥來打頭陣。」,根據楊賢碩代表所說,由 BIGBANG 開始,接著 WINNER 會帶著新輯回歸以及 iKON 發行出道專輯。

楊賢碩代表接著表示:「製作團隊和成員們都放棄了春節休假,選擇去準備新專輯,BIGBANG、WINNER、iKON 全都自願都留在錄音室,因為他們也不想創作的流程被中斷,所以正努力創作、製作中,而且他們這段時間製作了不少的歌曲,所以上半年回歸是絕對有可能的。」

當問到為什麼會是由 BIGBANG 開始時,楊賢碩代表回答說:「因為 BIGBANG 在過去三年沒有發行過新專輯,他們的粉絲是等待了最久的,也是讓我最感到抱歉的粉絲們。現在他們正努力創作中,當我聽到 BIGBANG 的音樂時,會覺得很心動,就像是遇到了很久不見的朋友般,BIGBANG 的音樂也是這種感覺。」而對於 BIGBANG 新專輯,楊賢碩代表透露:「這次的專輯收錄了能展現出 BIGBANG 才有的能量和魅力的歌曲,歌曲會根據唱的人是誰而有所改變,而透過 BIGBANG (這次的專輯) 讓我明白到『可能比起歌曲,歌手更重要』。」

最後,楊賢碩代表分享了 BIGBANG 成員們的近況:「這次也是隊長 G-Dragon 參與了 BIGBANG 專輯一半以上的製作,成員們現在正一起商議、討論中,所有成員幾乎每天都住在錄音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