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娥羅出演 K-MUCH 新曲MV

K-MUCH 與娥羅

娥羅 (Hello Venus 前成員) 出演男團 K-MUCH 新曲《December 24 (12월 24일)》的 MV。

四人男子組合 K-MUCH 即將發表新作品回歸,並且邀請娥羅參與新曲《December 24》MV 的演出。15日,K-MUCH 新曲《December 24》的預告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一剛開始成員 Kiu 氣呼呼地對著屋內大罵,接著可以看到娥羅一邊哭泣一邊寫著信件的模樣,情緒十分凝重地畫面,讓人好奇完整版的 MV。

另外,K-MUCH 的全新數位單曲《December 24》的音源將在韓國時間2月17日中午12點發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C-GOShk6U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가물치(K-much)@Youtube / 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