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二十》主演個人海報

金宇彬《二十》個人海報

電影《二十》主要演員的個人海報公開。

首波電影海報之後,韓國文創傳媒 NEW 再度透過官方臉書釋出電影《二十》主要演員們的個人海報。首先,在金宇彬的個人電影海報中,他頂著一頭散亂的髮型,面對著鏡頭擺出搞怪的表情與「槍」形狀的手勢。除此之外,海報上也簡略地介紹了金宇彬的角色,是個「只有人氣方面比較高的傢伙 (인기만 많은 놈)」,逗趣且充滿幽默感的畫面,讓人看一看馬上就會露出開心的微笑。

李俊昊《二十》個人海報

俊昊 (2PM) 的角色則是位「只有生活能力方面比較強的傢伙 (생활력만 강한 놈)」。海報中可以看到他一邊拿著啤酒杯,一邊露出驚恐的表情,驚險的畫面,忍不住為他捏把冷汗;而最後一張個人海報中,姜河那靠在椅背上,手拿著一本經濟學的書,回頭面對鏡頭,超有魅力的帥氣畫面,迷倒了許多影迷,而姜河那的角色,則是一位「只有功課方面比較強的傢伙 (공부만 잘하는 놈)」。

姜河那的電影《二十》個人海報

而電影《二十》將透過血氣方剛的三位大男生之間的愛情與友情,傳達二十歲是一個可以做任何事情、愛任何人、擁有無限可能的年紀的概念,預計2015年3月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