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烔完"He_Starlight"預告

金烔完《He_Starlight》MV 預告

金烔完新歌《He_Starlight》MV 預告公開。

金烔完稍早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以及所屬公司 CI ENT 官方 SNS 釋出將在23日發行的新單曲《He_Starlight》MV 預告。在預告中,可以看到金烔完對著要離開的戀人流露出悲傷的眼神與感情;另外,這次《He_Starlight》是男女對唱歌曲,至於金烔完的合作對象還沒公開,但也令大家對歌曲更感期待。

CI ENT 表示:「金烔完即將在23日發行的新歌《He_Starlight》是有著與《He_Sunshine》不一樣感覺的編曲以及氛圍的歌曲,特別是金烔完將與深受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的合作,他們將帶來一首配合季節、充滿感性的歌曲,請大家期待兩人的合作以及即將公開的《He_Starlight》。」

另外,《He_Starlight》完整版會在12月23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看看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