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The Celebrity 2015.1) (10人)

EXO 登上 The Celebrity 封面。

EXO 成為生活雜誌 The Celebrity 2015年1月號雜誌的封面人物,在 The Celebrity 公開的畫報當中,EXO 成員們穿著俐落簡單的服裝登場,並面對的鏡頭擺出帥氣又時尚的姿勢,展現他們充滿男子氣概的一面。

另外,EXO 將在12月19日透過 Super Star SMTOWN 公開最新冬季歌曲《December 2014》,敬請期待。

EXO @ The Celebrity (2015.1)

CHEN、XIUMIN、LAY、伯賢、TAO (The Celebrity 2015.1)

世勳、D.O.、KAI、Chan Yeol、Su Ho (The Celebrity 2015.1)

世勳、Chan Yeol、LAY @ The Celebrity (2015.1)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