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李丞涓

Super Junior 利特、演員李丞涓合作主持 JTBC 新節目《White Swan (화이트스완 / 白天鵝)》。

節目相關人士在16日表示,利特確定將擔任 JTBC《White Swan》的主持,與演員李丞涓合作;而《White Swan》是個為了幫助那些因為外貌而承受著偏見以及差別待遇的痛苦的人,找到他們新的人生的新概念化妝節目。

另外,《White Swan》也是一個透過突出他們特色的化妝,幫他們找到所隱藏的真正的美麗與自信感,並讓他們分享苦惱、治療傷口,以及克服自己的問題的過程展現出來的節目。與現在其他的化妝節目不一樣,《White Swan》除了有專門醫生幫他們定製整形手術外,還會提供檢查健康的系統,以及為了讓他們能在更明亮的環境中計劃新的人生,而幫助他們的家進行室內裝潢等等,從不同的方面去幫助他們。

《White Swan》預計將在2015年上半年開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 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