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irl's Day 7/14 回歸

Girl's Day

Girl’s Day 將在7月14日帶著夏日特別專輯回歸!

所屬公司表示:「Girl’s Day 預計帶著季節特別單曲回歸,並與兩段橫踢 (Duble Sidekick) 合作。這張專輯是特別為了 Girl’s Day 的四周年所規劃,是張迷你專輯。這次的作品不僅是四周年紀念專輯,也是夏日特別專輯,收錄的都是氛圍明亮、氣氛活潑的歌曲。隨著新輯發行,Girl’s Day 準備了特別活動來回饋愛她們的粉絲。」

Girl’s Day 上一波回歸曲 “Something” 也是與兩段橫踢合作,並獲得廣大迴響,相信這次的作品也會很棒!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