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EAST 新輯音源搶先聽

BEAST 新輯 第二波概念照

BEAST 最新專輯《Good Luck》音源搶先聽公開!

今日凌晨,BEAST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Good Luck》專輯的音源搶先聽,率先公開專輯收錄曲《We Up》、《Good Luck》、《Dance with You》、《No More (이젠 아니야)》、《History》、《이 밤 너의 곁으로 (今晚到你身邊)》、《Sad Movie (韓文版)》等七首歌曲的片段旋律。

這次《Good Luck》專輯,除了龍俊亨參與了六首歌的製作之外,《History》是起光與龍俊亨共同創作的歌曲,兩兄弟合作的作品,成果令人期待!

一起來聽聽 BEAST《Good Luck》的歌曲片段吧!

♠ ── BEAST 新輯──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EAST 官方 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