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HITI "哥哥你是我的" 預告

TAHITI "哥哥你是我的" 預告

TAHITI 新歌《哥哥你是我的 (오빤내꺼)》預告公開。

《哥哥你是我的》預告中,一位衣冠筆挺的帥氣男子因為女子的告白而感到困擾、不知所措,隨著預告的進行,這位帥氣男子的廬山真面目隱隱約約地出現在影片當中,最後當他拿出「哥哥你是我的」名片,才揭曉這位男子是搞笑藝人韓民官 (한민관),反轉的預告內容,引起熱烈討論。

另外,日前 TAHITI 經紀公司曾公告 TAHITI 成員貞彬因健康問題,將暫停演藝活動,同時會增加一位成員來填補貞彬的空缺,因此各界對於 TAHITI 的新成員也非常好奇!

TAHITI 的新歌《哥哥你是我的》將在6月12日公開,一起期待吧!

(dreamstar@Youtub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