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大谷慶彦等拍攝 G.Na MV

G.Na 新歌 MV 花絮照

G.Na 回歸主打歌 “美麗內衣 (예쁜속옷)” MV花絮照公開。

昨日,CUBE Entertainment 在 Twitter 公開 G.Na 新曲 MV 的拍攝花絮照,並透露:「G.Na #美麗內衣 音樂錄影帶 兩名男人! #金民教 #大谷慶彥 with #GNA #GNAsSECRET #COMINGSOON
(原文:지나 #예쁜속옷 뮤직비디오 속 두 남자! #김민교 #오타니료헤이 with #GNA #GNAsSECRET #COMINGSOON)

在官方所公開的照片中,分別有過去在綜藝節目《SNL Korea》合作過的搞笑藝人金民教和日本藝人大谷慶彥。從照片來看,金民教將不改他搞笑本色,於影片中大秀他搞笑的一面。而大谷慶彥會以什麼樣的角色登場,讓人期待。

一起期待 G.Na 將在4月21日發表的新歌 “美麗內衣” 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CUBE@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