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烋星五月Solo出輯?

烋星(孝盛)

Secret 烋星 (孝盛) 五月 Solo 出輯?

根據韓國媒體 No Cut News 的報導,烋星將在五月發表 Solo 專輯,主打歌是由 Duble Sidekicks (兩段橫踢) 作曲,目前專輯的製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但具體的專輯發表日期還在協調中。

目前,韓國多家媒體皆報導公司表示烋星 Solo 歌曲的發表日期尚未確定,僅有 STARNEWS 報導,烋星經紀公司已經出面宣布烋星將在5月12日發表第一張 Solo 專輯,之後便正式進入專輯的宣傳活動。

烋星是繼枝恩 (智恩) 之後,Secret 中第二位將發表 Solo 專輯的成員,烋星預計帶給觀眾和枝恩的風格完全不同作品,大家是不是也非常期待烋星的 Solo 歌曲呢?

另外,有關專輯的發表日期,之後若有更確切的消息,Kpopn 會再做更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o Cut News / STARNEWS /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