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OST 封面

Hello Venus 為電視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演唱 OST。

“這就是愛情吧 (그냥 사랑인 거죠)” 由任東均 (임동균) 金英成 (김영성)、강동운 (姜東允)、申正賢 (신정현) 製作 (皆為音譯),有著充滿真心的歌詞,以及甜美明朗,鋼琴加上吉他伴奏的旋律,詮釋男女主角間的愛情故事。

而參與 OST 錄製的 Hello Venus 也表示:「能夠為成員參與演出的電視劇唱 OST 真的非常榮幸,”這就是愛情吧” 是一 首適合春天欣賞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 Hello Venus 的演唱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UieQsU1VY

BubbleFeetMusic Blast OST Channel 6@Yo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nat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