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 光熙 & INFINITE L

INFINITE 的 L 與 ZE:A 的光熙最近確認會加入將於 SBS 播出、SM Entertainment 的日本漫畫翻拍戲劇《花樣少年少女》。

根據劇組內部人員透露,L 和光熙已經確認加入演員陣容,目前正在商討細節。

《花樣少年少女》將於8月9日開播,內容描述一名金牌體育女選手在受傷後陷入低潮,為了回到比賽場上,這位女孩將自己喬裝成男生進入體育男校。L 和光熙飾演同校的兩位同學,在劇中,他們除了演技之外,也會展現出他們自己在體育和舞蹈上的能力。

這部戲劇的男、女主角為 SHINee 的珉豪和 f(x) 的 Sulli。看到了 L 與光熙的加入,是不是越來越期待這部戲了呢?

來源:Sports Donga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