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P 本周結束宣傳

B.A.P

B.A.P 將在本周結束 “Power” 的宣傳行程。

四月底帶著新曲 “Power” 再次展現強而有力形象的 B.A.P 要結束此波宣傳行程,繼續替未來做準備。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透露:「本周的音樂節目將會是他們此波最後演出,B.A.P 會以6月10日在首爾的安可粉絲簽名會替這次宣傳劃下句點。」

雖然 BABY (B.A.P 粉絲名) 會很難過他們要結束宣傳了,不過 BABY 們也別傷心,要開心喔!因為這次的單曲 “Power” 登上 iTunes 嘻哈專輯前十大、告示牌全球專輯榜第十名、俄羅斯前三十大榜單、德國的亞洲音樂榜第三名,這些好成積都在在證明了還是新人姿態的 B.A.P 實力相當雄厚。

7月2日,B.A.P 也會前往澳門參加 K-Pop Nation Concert in Macao 2012。讓我們一起來期待 B.A.P 下一次的作品。

“POWER”

youtube 來源:TSENT2008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