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A 因身高有不安全感

BoA

歌手 BoA 在6月5日 KBS 播出的《乘風破浪》中分享了造成自己沒有安全感的原因有一項是因為自己的嬌小身材。

為什麼 BoA 會開始因為自己的身高而沒有安全感?BoA 說:「在我看到一篇關於我的文章中,有則留言說我太矮之後很受傷。我也想要長的高一點,甚至從小就因為身高感到很受傷,所以這也變成我的不安全感之一。」

當天驚喜現身的來賓 ─ 李沇熹(李妍熙)、高雅拉和東方神起允浩接著說:「我們跟 BoA 碰面的時候,都會穿低跟鞋。」

BoA 也在《乘風破浪》中談了自己為什麼沒有長更高的原因。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