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ross Gene與L相像的成員

Shin Won Ho & L(左圖:Cross Gene 的 Shin Won Ho;右圖:INFINITE 的 L)

最近有網友發現新團 Cross Gene 的演員兼偶像成員 Shin Won Ho 跟 INFINITE 的 L 長的還滿像的。

最近參與 SBS 戲劇 “BIG” 的演出,雖然是新團,不過因為曾經在多部廣告中演出,Shin Won Ho 對許多人來說並不陌生。這次因為和 INFINITE  L 的相似度引起了話題。

雖然 L 在演藝圈中釋 Shin Won Ho 的前輩,不過 Shin Won Ho 的年齡大了 L 一歲。看到兩人的對比照後,許多網友都覺得 Shin Won Ho 真的長的很像 L,還有人說自己一度相信這兩人是兄弟呢!

Shin Won Ho 為新團 Cross Gene 的成員,Cross Gene 是一團有韓國、中國、日本這三國國籍成員的多元新團。大家覺得 Shin Won Ho 像嗎?像的話… 大家覺的相似度多少呢?

Shin Won Ho & L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