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popn 台南場聚會報名方式

Kpopn 聚會

繼上次的 Kpopn 台中場聚會舉辦成功後!下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台南囉~

這次要請在台南地區的讀者一起同樂,一起來參加 Kpopn 聚會吧!

同樣的,其他地區的讀者們不用擔心,Kpopn 是預計聚會活動要跑透透,請靜待新消息吧!

活動主旨:

要與讀者近距離、面對面的聚會,談你喜歡的藝人、聊你愛的韓劇,分享對韓流的最新感受。

我們尋找任何 Kpopn 讀者,也將會舉辦許多這樣的聚會,所以一次10人比較親密,也比較可以好好聊天。

請來跟我們聊任何事情,也歡迎給 Kpopn 意見,一起把這裡打造成大家更喜歡的地方。

活動詳情:

  • 活動內容:小組座談會,相互交流 K-POP。
  • 活動時間:2012年6月16日(六) 3:00~4:30 pm(預計90分鐘)
  • 活動地點: 台南市 – Masa Loft  (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3樓)
  • 可參加人數:10位。
  • 費用:自付,低消60元/人。
  • 注意事項:請先確認當天時間許可,才報名參加喔

報名方式:

報名已截止!

注意事項:

  • 此活動與 Kpopn 的 55123 無關,所以不只限於有加入 55123 活動的才能參加。
  • 抽籤方式以 random.org 來抽選。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