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以少女時代-TaeTiSeo 名義進行宣傳活動的太妍、Tiffany、徐玄,除了固定出演音樂節目之外,她們也會參加綜藝、電台…等節目的演出。昨天,TaeTiSeo 也出演了 KBS 廣播節目《洪真慶的下午兩點》,Tiffany 在節目中也透露了過去曾經忌妒 Jessica 的故事。

Tiffany:「在我聽說了 Jessica 要去面試音樂劇《金髮尤物》的消息時,我就和經紀人說:『如果讓我去演,我肯定會演得很好。』然後,因為 Jessica 都還沒確定要出演,但是網路上卻有一堆關於 Jessica 要出演音樂劇的消息,雖然 Jessica 是之後才確定會出演,但還是讓我非常忌妒了她,但…只有一分鐘。」

但我想之後 Tiffany 也出演了音樂劇《Fame》,就應該釋懷了吧 (笑) 相當期待黃演員之後的演藝生涯。

另外,想在與大家分享個小故事~昨天除了出演 KBS 廣播《洪真慶的下午兩點》之外,TaeTiSeo 也出演了 MBC《正午希望曲 Sweet Sorrow》,節目中主持人也詢問了 Jessica 最近都在做些什麼?Tiffany 有趣的回答:「呵~她現在失業中」,而太妍則是回答:「不!Jessica 現在是畫報人生。」有趣的回答,讓現場的氣氛相當歡樂。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kpopstarz、百度少女時代吧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