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少女時代到日本變長身團體

少女時代 日本

最近在一些社群網站上以「身高不高的少女時代到了日本」為題,公開了少女時代的照片。

公開的照片是去年少女時代出演 ”Music Station” 時的模樣,她們與日本的偶像團體站在一起時,確實看起來有很大的差距,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考慮到高跟鞋等要素後,分析出來少女時代仍舊是身高高上許多,雖然在韓國國內並不屬於身高高的一方,但是卻在此被認證為長身偶像。

歌迷們表示,「在日本要矮一點才會討人喜歡嗎?怎麼都那麼矮呢」、「原來少女時代有人氣是有理由的」、「裴勇俊有高人氣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他很高」。

來源:dailia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