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SJ隊內首位人夫!厲旭手寫信宣布將與Ari結婚「有了想共組家庭的想法」

Super Junior 厲旭與女友 Ari 的戀情一直很低調,低調到常常讓大家忘記他有女友這件事,不過沒想到厲旭竟在29日驚喜宣布好消息,親自在 IG 告訴大家他要結婚了!將成為隊內首位人夫!

圖片來源:厲旭 X、Ari IG

29日,厲旭於 IG 寫下長文「給藍色星光般存在的 E.L.F.,我是 Super Junior 的厲旭,一直以來都拚盡全力為我們應援,愛護我們的 E.L.F.,我有了想親自給我最珍貴的朋友們轉達的消息,為了向各位轉達我的真心而寫下的信」,率先跟粉絲們打招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YEOWOOK(@ryeo9ook)分享的貼文

接著轉達結婚消息「就如大家所知,我有一位正在交往的人,一起經歷的時間中,自然的有了想跟她組成家庭的想法,這不是突然下的決定,而是從很久之前就開始苦惱,在跟成員們及公司人員們討論了很久後,最終決定在今年春天,5月底舉行婚禮」,宣布將在5月與 Ari 結婚,並承諾粉絲們自己不會有任何改變,會一直是 SJ 厲旭。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