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柳俊烈閉口不談!韓韶禧吐心聲「我也擔心被騙」 再嗆惠利:有什麼有趣的

韓韶禧與柳俊烈爆出戀情後,因前女友惠利在社群上寫下「真有趣」,開始引爆男方無縫接軌的戰爭,三人相繼出門道歉、澄清,原先事件外界看似告一段落,沒想到今(29日)韓韶禧再度於社群開戰,曬出黑底白字長文攻擊惠利、轟酸民,就連男友柳俊烈也沒倖免,雖然秒刪但仍被網友擷取大肆討論,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韓韶禧/IG

韓韶禧在文中表示自己為了幸福走到現在,卻被外界說是「厚臉皮」感到相當不滿,認為自己也30歲了,才在尋找人生的方向中遇到這個人,再次澄清與柳俊烈的相遇是在11月的攝影展,而外傳「北極熊」是兩人愛的信物,她也覺得荒謬至極:「是2021年當禮物買下的。」不僅如此,對於酸民抨擊柳俊烈的外表,說她愛醜男,她認為外表不是一切。

圖片來源:Dispatch/韓網

接著韓韶禧再度嚴正駁斥「換乘說」,把惠利先前的道歉信拿出來說,「前輩道歉信中提到的11月相見,並非為了重逢,而是最後的告別。」認為如果之前的報導是假的,可以出新聞駁斥,或是私下聯繫,但卻毫無動作,接著也開轟柳俊烈:「我也對其中一位當事者都閉口不談這點,感到相當鬱悶」,同時也怕自己被柳俊烈的謊言給蒙蔽。

圖片來源:柳俊烈、韓韶禧/IG

她再點出質疑處:「我不明白的是,對於分手的戀人有了女朋友,是有什麼有趣的?為什麼要把不是為了復合而傳的訊息,講得好像充滿留戀一樣,讓過了4個月後交往的新對象被貼上無縫接軌的標籤,結果又一句話都不說,我不想被同情,但是那封簡訊就能讓外界的臆測和惡評道歉,但我的目的並不是這個,不是因為那篇文章而受到無數的臆測和惡意留言,而為了得到道歉而寫的文章。」

圖片來源:韓韶禧、惠利 IG

韓韶禧在文章中的最後,請酸民們不要再消費她,只希望自己幸福的生活著,最後,「我向最近因這件事而遭受損失的所有人表示歉意。」文章一出,馬上引發各方的關注度,這段戀情始末,依舊越演越烈。

圖片來源:韓韶禧/IG

韓韶禧文章全文:

再多的臆測我也累了,為了追求人生的幸福,走到今天,見到了每個人,結果都是你爭我奪的場面,很容易浪費時間,年齡已經不再小了,到了30歲,在尋找人生方向的過程中遇見了這個人。

(和柳俊烈戀愛)時間是2023年11月攝影展(準確來說是初次見面)「原來之前就有交情啊,這種荒唐的評論,我們就忽略不看了,在空檔、私下有見過面也聯繫過,中間也沒有認識的人,而且家裡的熊也是2021年作為kakaotalk禮物購買。

與不懂事時期的戀愛不同,外貌並不是全部,在抓住隨心所欲的某種危險的地方時,也感覺到身心比以前更健康了,男女之間也是一樣必要的緣分。重要的是,我從來沒有想過不尊重戀人,或是無禮地接近戀人。

(柳俊烈和惠利)確實是去年分手的,他們互相祝福彼此,最後道別是事實。(不是為了闡明個人的戀愛史,而是為了表明不是換乘而寫這篇文章)

但是前輩(惠利)的道歉信上寫的11月見面的事情,因爲我不是當事人,所以不能詳細說明,但是不是為了重逢(復合)而約的。如果這是謊言的話,可以刊登反駁報導,拜託想聯繫四面八方也聯繫不上前輩(惠利)

因為有其中一位當事人閉口不談,所以我也很鬱悶,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擔心自己被謊言騙了,雖然是換乘戀愛,但也有可能寫推測性文章。因此,現在我說的話與我的感情無關,是和雙方公司有正確的事實寫的,希望大家能諒解。

因為我也不是傻子,也不想再給支持我的粉絲們和我的公司代表和職員們造成傷害,因為有我要守護的人.所以寫了這篇文章。

最終我要說的是11月發佈了分手報導,確實是分手了。不管你們公司還是我們公司,都是事實。

但是無法理解為什麼總是編造"不對"的報導,而"換乘的可能性"的報導卻像既定事實一樣附和。從指責的留言來看,半數以上是假帳號也是可笑的事情。

另外,最近看到脫離論點,談論我的家人、家庭教育、外貌、其他事情並罵人,感受到了很多東西。

我已經道歉了,所以大家可能看到了但是那個部分請不要擔心,對前輩(惠利)的粉絲們,我對輕率的舉動表示歉意,即使時間流逝,還是會一直記著錯誤。

我不明白的是,對於分手的戀人有了女朋友,是有什麼有趣的?為什麼要把不是為了復合而傳的訊息,講得好像充滿留戀一樣,讓過了4個月後交往的新對象被貼上無縫接軌的標籤,結果又一句話都不說,我不想被同情,但是那封簡訊就能讓外界的臆測和惡評道歉,但我的目的並不是這個,不是因為那篇文章而受到無數的臆測和惡意留言,而為了得到道歉而寫的文章。

另外,我很好奇,即使戴著友情戒指,對寒冷天氣來機場等待的記者們還是有禮貌的笑著,即使不笑,我也沒有選擇權,這樣也對我的態度採取攻擊。

如果上傳"為什麼討厭我"的帖子,公司肯定又會聽到"不能守住不安的人,反而賊喊捉賊"的話,現在肯定會有"很累,要適可而止"的評論。我都知道。

有些事我必須要解釋,有些事讓我靜靜待著,不知道酸民們在要求什麼。我也認為不能一直保持沉默,所以寫了這篇文章。

因為這是靠大衆的信任和愛維持生計的職業。所以藉著這篇文章再次道歉,因為應對不慎重和不成熟。但是「換乘」這個連提都不想提的單詞。這些都不是我幻想出來的事實。

所以,如果有我沒來得及道歉的部分,請準確地告訴我哪個部分出了問題。

儘管如此,還是沒能反省,上傳文章,只是指責我的人,我也不想有禮貌,不要消費我,拜託到最後都討厭我,不要拋棄對我的關心,也不要找我,希望餘生爲了自己幸福地生活。最後,我向最近因這件事而遭受損失的所有人表示歉意。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