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舒華新曲錄音練不好險被換part 雨琦堅持陪練好幾天氣喊:為什麼不相信舒華!

(G)I-DLE 29日帶著第二張正規專輯《2》正式回歸,這次的風格再度展現帥氣女性力量。6日成員MINNIE、雨琦出演Young K主持的電台節目《Kiss The Radio》時,雨琦聊到了一段錄音小插曲。

圖片來源:KBS CoolFM

雨琦表示在錄製歌曲《DOLL》時,因為舒華那段發音非常難,她練習了一兩個小時都不是很順利,雨琦知道舒華為了這段part練習了很久,然而除了雨琦以外,工作人員們都在討論要不要更換part,於是雨琦就先請其他人離開,獨自陪著舒華不斷練習,和大家說了:「就算要錄到凌晨,我也要把這個part給舒華唱!」她表示當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到很生氣,覺得大家為什麼都不相信舒華?因為那段是她想著舒華寫的,所以說什麼也要讓舒華唱。錄製了幾天後所幸最後順利完成了也很滿意,錄完以後舒華還跑去抱了抱雨琦,讓雨琦都直呼:「平常舒華是不會做這種肉麻的事情的,感覺自己真的是做了一件正確的事!」

圖片來源:KNS CoolFM、CUBE

這段故事也讓粉絲聽了超感動,在異鄉互相扶持的兩人,無論過了多久都是彼此的依靠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