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eenoi驚傳單方面毀約 導致合作方面臨法律糾紛!半夜直播大哭「我犯了罪」

圖片來源:IG@meenoie

MZ世代的代表歌手Meenoi 5日在直播中突然哽咽著說自己「犯了罪」但卻沒有詳述理由,讓粉絲們看的雲裡霧裡十分擔心!而7日此事由才被公開,竟是Meenoi單方面毀約未出席化妝品品牌的廣告模特拍攝,造成該公司不小的損失。

圖片來源:IG@meenoie

7日韓媒報導稱Meenoi 無故缺席在原定於1月30日的化妝品品牌拍攝行程,並在拍攝的前2個小時才進行通知。該企業(以下簡稱P公司)代表表示:「已經向Meenoi經紀公司傳達了不會收違約金的消息,希望能查明這件事的原因,不要再發生同樣的事。」

圖片來源:IG@meenoie

P公司代表也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表示:「這是唯獨艱難的一週。因為和老客戶的金錢關係而受傷」、「這次在廣告拍攝現場模特缺席,好像又要進行法律紛爭了。因為對方是大企業,所以很擔心。」訴說了自己的無奈之情。而事實上這個行程從去年8月便已敲定,Meenoi 的單方面毀約確實給該企業帶來不小的損失。

圖片來源:IG@meenoie

代表說到:「因為Meenoi 還是年輕的朋友,我們是大人,所以想試著理解並去了解事情的全貌。因此,我們正在慎重等待Meenoi方面的立場。」對此Meenoi的經紀公司AOMG也向廣告商表達了歉意,表示「感到非常抱歉,會努力圓滿的解決這件事。」

圖片來源:IG@meenoie

5日Meenoi 在直播中流着眼淚表示「因為我有信心在更遠的將來說明我現在是什麼狀態,所以鼓起了勇氣」、「這麼晚的時間還有這麼多聽我講話的人,讓我感到很安慰」之後在Instagram上再次通過長文吐露了自己的心情,稱「我正在和我自己吵架」、「和我的人生標準不同,所有人都生活在法律規定的框架內,我也應該帶着這種程度的謙虛行動,但是卻沒能做到,或者犯下了可以這樣想的罪行」並預告到了3月份就會知道自己說了什麼。而廣告事件是否與Meenoi犯下的「罪」有關,備受關注。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