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甩出走潮!潤娥和SM三度續約 延續17年的信任

SM Ent. 近期爆發出走潮,多位藝人紛紛離開公司,將團體與個人活動分開,像是 SJ 銀赫、東海、圭賢、少女時代 Sunny、EXO D.O 等人,都選擇自行設立公司,或到其他公司展開更多元的活動,但近日 SM Ent. 突然宣布少女時代潤娥三度與公司續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4日,據韓媒《Sports Chosun》報導,SM Ent. 表示「最近林潤娥已與 SM Ent. 第3次續約,一起攜手合作邁入第17年」,接著表示「出道後一直都站在頂峰位置,得到許多喜愛的林潤娥因深厚的信任而再一次續約」,並承諾今後會繼續全力支援潤娥多方面的活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而剛續約的潤娥,接下來也將展開一系列的活動,從1月6日開始於首爾出發,在香港、澳門、台北、橫濱、曼谷、馬尼拉、雅加達等亞洲8個城市舉行見面會《YOONITE》,台北場預計在2月4日於「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6日開始售票,各位粉絲可千萬別錯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