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老公入伍讓孔曉振以淚洗面 Kevin用超暖驚喜安撫網直呼:韓劇真實上演

演員孔曉振2022年10月和小十歲的韓裔美籍老公Kevin Oh在美國完婚,近期Kevin Oh低調入伍讓網友十分意外,因為美籍的他照理來說應該是不用入伍的,而且也都已經33歲了。之後他的經紀公司才發布聲明表示Kevin是雙重國籍,既是美國人也是韓國人,雖然身為美籍可以不用服兵役,但因為老婆孔曉振在韓國生活、他也要在韓國進行活動,所以選擇盡完國民義務再回歸。

縮圖 / 孔曉振、Kevin Oh
圖片來源:Soompi

在最新一集的《劉QUIZ ON THE BLOCK》中邀來孔曉振出演,她就提及了老公入伍一事。孔曉振透露Kevin去當兵的前兩天她很不習慣,甚至失眠、以淚洗面,沒想到老公竟然在入伍前特地設置了定時發送的mail ,所以現在每天十點都會看到來自老公的信件。孔曉振一臉幸福地說:「真的嚇到了!怎麼就像電影一樣,跟我說『每天在這個時間就會收到email的』,我心想他是這麼擅長製造驚喜的人嗎?每天早上十點就會收到email,哎唷...這都是怎麼回事啊,他在兩三天前就一直在寫些什麼,我還想說他是在寫什麼自傳嗎,結果好像就是準備了這些啊!」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節目播出後讓網友們都直呼這根本是韓劇劇情真實上演,原來這種男人真的存在!而孔曉振在說起此事時,藏不住的笑容和少女般的語氣,也完全就像是浪漫劇女主角,看到姐姐這麼幸福真的是太好啦!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