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O.新公司logo曝光!竟被網友一秒歪樓「確定不是食品公司嗎」

圖片來源:EXO 官方 FB

EXO 成員 D.O. 上個月正式宣布離開 SM Ent.,並與出道以來就一直合作的 SM 前理事南景秀(音譯)一起成立新經紀公司「Company SooSoo」展開個人活動,但 EXO 團體活動依舊會在 SM Ent. 一起進行,而近日 Company SooSoo 開設官方 IG,並公開了公司 logo,但沒想到竟被說像食品以及環保公司的圖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도경수 D.O.(@d.o.hkyungsoo)分享的貼文

1日,Company SooSoo 於官方 IG 上傳第一則貼文,就是「Company SooSoo」的 logo,並寫下「『Company SooSoo 官方 SNS 開始!』為了傳達豐富的歡樂,我們會像『SooSoo』的名字一樣,透過滿滿多樣的內容來與大家見面:)」,但沒想到 logo 竟被部分網友歪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mpanysoosoo 分享的貼文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要嘗試包裝食品的事業嗎?」、「這看起來真的很像是要賣燕麥粥跟壽司一樣」、「我睹這一定是環保的」、「我想他應該是要開發自己的農場,種大豆跟紅豆」等,直接大歪樓的留言讓大家笑翻,但不少粉絲們還是紛紛祝福 D.O. 的新開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