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新男團7人全員公開!「團名涵義曝光」加碼開通官方IG

SM Ent. 從第一代到第四代推出多組人氣團體,都獲得大成功,還成功帶領潮流,但自從 NCT 後就沒有推出新男團,只是一直加入新成員到 NCT 小分隊,而日前終於有新消息透露全新男團將在9月出道,1日新男團終於正式曝光,不只開通官方社群,還直接宣布團名為「RIIZE」。

圖片來源:NCT 官方 IG、SM ROOKIES 官方、theqoo 論壇

日前網路上瘋傳 SM Ent. 新男團成員名單,包含在 NCT 活動過的成燦、Shotaro,透過出道計劃 SM ROOKIES 公開的銀石及勝漢,還有星二代歌手兼作曲家尹尚與演員沈惠珍的兒子李燦英,超高顏值引起超高討論度,但 SM Ent. 都沒有給出正面回應,1日終於正式公開男團成員,除了先前傳出的5人外,還有元彬及昭熙,將以7人男團出道,SM Ent. 也開通 RIIZE 官方 IG,公開成員們的私下模樣,帥氣外貌再度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RIIZE 官方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IZE(@riiz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SM Ent. 表示「RIIZE 成員在歌聲、表演、樂器演奏、作曲等都有卓越的能力,成員們經歷過的的 Real Time Odyssey(成長史),都會自然的呈現」,並說明團名涵義「RIIZE 是由成長的『Rise』與實現的『Realize』單字組成的名字,有著一起成長,實現夢想向前走的意思」,而新男團 RIIZE 將在9月出道。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