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O.強大團魂背後竟這麼辛苦!自爆殺人行程「搞不清楚在哪個國家」

EXO D.O. 等人主演的南韓科幻電影《逃出寧靜海(The Moon)》即將在2日上映,先前在首映會導演透露 EXO 成員燦烈的主播姊姊朴宥拉,不收費用友情出演,讓大家都讚嘆他們強大的團魂,而演員及歌手活動的 D.O. 也被大讚繁忙日程也從不缺席團體活動,D.O. 本人表示因為自己本業是歌手,不想給組合帶來麻煩,但沒想到他近日竟自爆自己人生最大的勇氣就是選擇同時進行歌手及演員活動!

1日,D.O. 因電影《逃出寧靜海(The Moon)》接受了訪問,在聊電影中的劇情時,被問到人生最大勇氣的事情是什麼,D.O. 竟回「選擇一直將 EXO 活動與演員活動並行的這件事,我真的經歷過才這樣說的,這真的不是簡單的事情」。

他表示如果是現在的話應該做不到,並講述了自己曾經超忙的行程「世巡之後,馬上搭飛機回到拍攝現場,再馬上回到演唱會,然後再趕到拍攝現場進行凌晨拍攝,就這樣一直反覆,那時候同時有拍攝跟宣傳,我是怎麼做的都記不起來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도경수 D.O.(@d.o.hkyungsoo)分享的貼文

他還說「好像把腦袋放空,只有身體在動一樣,那時候連我到哪裡都不知道,下飛機的時候還問『這是哪個國家?』的程度,因為搭飛機的時候要睡覺,用這種方式過來的,現在想起都覺得真厲害」,但 D.O. 也感謝的表示「因為有那些經驗,才有現在的都敬秀」,而他也表示現在比較輕鬆,可以嘗試很多沒做過的事情,所以很有趣,原來 D.O. 在兼顧所有活動的背後竟然這麼累,不愧是現在大發的歌手兼演員 D.O.。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