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HOWNU打歌照被抓包手握「電子菸」 韓網超不意外直呼:也不是第一次了....

韓國男團MONSTA X推出首支小分隊「SHOWNU X HYUNGWON」,近日帶著全新作品登上音樂節目《M Countdown》打歌,沒想到在兩人的合照中被網友發現SHOWNU手上疑似拿電子菸,官方隨然快速刪除照片但仍掀起韓網熱議。

圖片來源:推特/@MnetMcountdown

「SHOWNU X HYUNGWON」27日出眼韓國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並表演新歌《Love Me A Little》舞台,結束後官方推特上傳兩人的合照,只見SHOWNU和亨元雙雙比了「YA」的手勢,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SHOWNU手上抓的疑似是電子菸,隨後官方發現問題後緊急刪除並且重新上傳合照。

但依舊滅不了韓網論壇的火,網友們紛紛表示「拿在手裡的感覺很自然,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拿著它」、「抽菸本身不是問題,但是拍官方照片的時候就該小心」,然而也有網友指出「不意外」、「又不是第一次了」、「怎麼這麼沒自覺」畢竟先前已被抓過室內抽菸,對於SHOWNU的行為、形象不感到驚訝了。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