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沉默兩周終於回應太妍粉絲抗議!被批沒誠意「是要求停止卡車示威的意思吧」

少女時代太妍粉絲日前因不滿 SM Ent. 開始各種抗議行動,還直接到公司門口進行卡車示威,指控公司低估太妍人氣,以及不用心宣傳等,而不只粉絲,似乎就連太妍本人也對公司有所不滿,被發現她在台灣場演唱會結束後不久,取消關注自己的官方帳號,讓粉絲都非常心疼,然而,事隔多日後,SM Ent. 終於做出了回應。

圖片來源:太妍 官方IG

5日,SM Ent. 在太妍官方社群表示「感謝各位粉絲一直以來都對太妍新的音樂與活動抱著非常大的期待與心動,本公司最近確認了太妍粉絲們寄來的意見,並想在此告知大家,本公司會更加努力聽從及反應目前進行中的演唱會以及以後活動的各種不同意見」,並向粉絲道謝「再次深深感謝粉絲們給予的喜愛、指責與聲援,向各位約定,以後太妍的音樂及其他多樣化的活動我們都會更加仔細的支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但聲明出來後,部分粉絲還是無法買帳,留言怒批沒誠意「這是叫粉絲不要再卡車示威的意思吧ㅋㅋㅋ 真是沒誠意...」、「這種話誰不會說,要拿出具體的回應吧」、「卡車示威都快2周了才給這種模糊的答覆,真是無言,官方帳號也還是什麼影片都沒有」、「真的完全沒有具體會怎麼做的內容ㅋㅋ」等。

以下為 SM Ent. 官方聲明全文:

您好,這裡是 SM Ent.

感謝各位粉絲一直以來都對太妍新的音樂與活動抱著非常大的期待與心動

本公司最近確認了太妍粉絲們寄來的各種意見,並想在此告知大家

本公司會更加努力聽從及反映目前進行中的演唱會以及以後活動的各種不同意見

再次深深感謝粉絲們給予的喜愛、指責與聲援,向各位約定,以後太妍的音樂及其他多樣化的活動,我們都會更加仔細的支援

以後本公司也會為了旗下藝人的成長與發展盡全力,以報答各位粉絲的關心與應援

謝謝各位。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