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李光洙、金宇彬、D.O被傳加入羅PD新綜藝!「現場照曝光」製作組回應了

演員李光洙、金宇彬、EXO D.O 以及演員金基邦等人是圈內著名的好友,常常被海內外粉絲捕捉到他們一起在餐廳吃飯,與去國外旅行的照片,幾人也不時會為對方應援,或是互相客串對方作品,神仙友情讓大家超羨慕,而近日竟被傳出好友 Line 中的李光洙、金宇彬、D.O、金基邦4人竟要出演羅暎錫 PD 在 tvN 的全新綜藝,這組合會不會太強大!

5日,據韓媒《JTBC News》報導,綜藝界相關人士透露「李光洙、金宇彬、D.O、金基邦目前正在江原道拍攝羅暎錫 PD 的全新綜藝節目」,而對此 tvN 也做出回應,據韓媒《Xports News》報導,tvN 相關人士表示「正在確認中」,並沒有正面回應傳聞,而有網友翻出羅PD在4日於《Channel 十五夜》直播時透露「明天就要拍攝新綜藝了,感覺好像會下雨,真擔心,糟糕了」,並表示之後會在公布詳細內容,還特別說是在國內拍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기방(@kimkibangbang)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4人在首爾拍攝開場片段後就移動至江原道,目前尚未公開具體的節目類型與內容,不過資訊剛好都對上羅PD在節目上說的話,而不少網友也說有看到幾人在一起拍攝,還有人上傳認證照,雖然目前都沒有任何官宣,但這些消息都讓粉絲們超期待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