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NFINITE世巡公開原版MV

INFINITE 《INFINITE EFFECT》首爾場

INFINITE 昨晚 (8日) 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首場演場會,並為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INFINITE EFFECT》揭開序幕,演唱會中驚喜連連,首次公開正規二輯主打歌《Last Remeo》的原版 MV!

2014年4月韓國發生共295人死亡的重大事故 ─ 世越號船難,當時全國沉浸在悲痛的氣氛,同時多數演藝活動也都停擺或順延。而《Last Remeo》則是船難事故不久後,收錄在 INFINITE 於 2014年5月發行正規專輯《Season 2》的主打歌曲,當時由於原版 MV 中有著主角沉浸在水中的場面,因此重新拍攝了新版的 MV,而原版的 MV 則在昨日的演唱會上首度公開。

原版的 MV 是由成員 L 及 Lovelyz 的 Ji Soo 擔任男女主角,而因世越號事故重新拍攝的 MV 主角,也改由成員優鉉及 Lovelyz 的 Mi Joo 擔任。聖圭也表示:「這段期間不能給大家觀賞的《Last Remeo》MV 首次播出。事實上,因為發生了悲傷的事故 (指世越號事件) ,重新拍攝並發表不同的版本。我也是現在才第一次看到,L 真的演得很認真。」

INFINITE 《INFINITE EFFECT》首爾場

擁有多元活動形式的 INFINITE,除完全體的精彩演出外,INFINITE F、INFINITE H 也帶來子團演出,優鉉跟聖圭也分別帶來 Solo 舞台,其中優鉉更首次公開為粉絲親自作詞作曲的《Everyday》,歌詞描述著每天都想看到歌迷們的心情,更嘴甜地說粉絲們就是他的謬思女神,毫不隱藏表現出對粉絲們的愛。而 INFINITE 首次在演唱會上更首唱新歌《For You》,穿著休閒風服裝的成員們利用麥克風架演唱,充滿中毒性的旋律及琅琅上口的歌詞,再度展現出他們「無限」的魅力。

INFINITE 《INFINITE EFFECT》首爾場

然而,可惜的是成員 Hoya 先前錄製節目《柳熙烈的寫真簿》所造成的腳傷尚未痊癒,只參與了部分的舞蹈表演,其餘則是坐在椅子上,讓歌迷們十分擔心。Hoya 也帶著可惜的神情向觀眾表達歉意:「有特別的話要說,不久前腳受傷的關係,讓大家擔心,非常抱歉。不能一起表演,真心地道歉。」;而隊長聖圭也提到 Hoya 對於表演的強烈意志:「Hoya 現在的腳還是無法正常移動的狀況,雖然可以走路,事實上不能一起參與全部演唱會的舞蹈。我叫他休息,但他本人還是想試試看。」

INFINITE 今晚(9日) 將在同一場地舉辦第二場演唱會,並將在9月5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世巡台灣場,門票8月15日開賣。(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