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Muses

9MUSES 出演中國綜藝節目《怦然心動 (심쿵주의보)》。

StarEmpire 在7日表示,9MUSES 的懸雅、珉河、慧美、笑珍確定出演中國黑龍江衛視綜藝節目《怦然心動》,以此為開始,9MUSES 將正式展開中國活動,透過多樣化的活動,讓大家看到 9MUSES 新的面貌。

《怦然心動》是把20代青春男女在交往前曖昧的過程展現給大家看,是韓中合作製作的節目,9MUSES 成員與中國人氣藝人同住一個星期,透過24小時觀察攝影機讓大家看到他們自然的面貌,而與 9MUSES 一起出演的四位中國藝人中,其中兩位分別是張翰、鄔立鵬。

另外,9MUSES 出演的《怦然心動》將在8月22日於哈爾濱舉辦製作發佈會,預計10月2日於黑龍江衛視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