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NFINITE 演唱會將表演新歌

INFINITE 二巡概念照:全員

INFINITE 首爾場演唱會將表演新歌。

INFINITE 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INFINITE EFFECT》8月8-9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展開,演唱會上,他們除了會表演剛在7月發表的第五張迷你專輯《Reality》當中的收錄曲,還會驚喜公開一首為了演唱會所準備的新歌!消息一公布,引起粉絲們的熱烈關注與好奇。

對於即將舉辦巡迴演唱會,INFINITE 說:「因為這是場相當具有意義的演唱會,所以無論是舞台或是演出,我們都盡量站在粉絲們的立場去思考、做準備,很高興首次公開新歌的場合,可以跟粉絲們一起度過,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來我們的演唱會。」

另外,INFINITE《INFINITE EFFECT》會在9月5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門票8月15日開賣。(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 TV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