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像運動會新增摔跤項目

縮圖 @ 《偶像運動大會》2015 中秋特輯

《偶像運動大會》新增摔跤項目。

今年的《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確定將在8月10-11日於高陽室內體育館進行錄製,韓國媒體 Ilgan Sports 4日的報導指出,本屆《偶像運動大會》除了既定的室內足球、田徑、射箭比賽之外,還新增了「摔跤」項目。因為過去經常傳出偶像們在《偶像運動大會》比賽受傷的消息,所以這次將新增摔跤項目的消息一公開,令各界感到相當擔心。

另外,今年《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將不會以 A、B 等英文字母來區分組別,而是會以經紀公司名稱來分組。(相關報導 / 含室內足球參賽名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lgan Sport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