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JK、Jinsil 獻聲《Who Are You-學校2015》OST

Tiger JK 與 Jinsil (Mad Soul Child) 為《Who Are You-學校2015》唱 OST。

戲劇《Who Are You-學校2015》於4月27日正式首播,由 Tiger JK 與 Jinsil  合作演唱的首波 OST《Reset》音源也於27日公開,歌曲藉由 Tiger JK 強而有力的饒舌,以及 Jinsil 空靈又夢幻的歌聲,帶給受到排擠與遭到冷落的青少年一點對於生活的希望,同時也含有為他們打氣的意念在當中,非常有意義。

一起欣賞 Tiger JK 與 Jinsil 演唱的《Rese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hgwHNMOmQ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Who Are You-學校2015》,故事內容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高中為背景,講述雙胞胎姊妹錯置的命運與恩星失蹤喪失記憶後,進而展開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是部帶有懸疑推理成分的戲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Kpop Stream – KDrama OS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