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SONI 動畫電影OST預告

Solji、Hani 《好家在一起》OST 預告截圖

EXID 子團 DASONI 成員 Solji 與 Hani 的《Feel The Light》預告公開。

動畫電影《HOME (臺譯:好家在一起)》即將在5月21日於韓國上映,原唱為珍妮弗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的主題曲 OST《Feel The Light》,韓文版部分確定將由 EXID 的子團 DASONI 成員 Solji 與 Hani 來演唱。在最新公開的歌曲預告影片當中,除了《HOME》的故事片段,也可以看到 Solji 與 Hani 在錄音室開心錄音的畫面,溫馨又歡樂的內容,讓人期待完整版 MV 的公開。

一起欣賞預告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NfweixjD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PUNKPOP LIVEHD@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