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 燒酒代言可能因新法被禁

IU 真露燒酒代言海報

IU 可能因韓國有希望通過的法律修正案,而被禁止代言「真露」燒酒。

根據韓國健康福祉會 (보건복지위) 表示,他們在日前的全體會議中通過了「國民健康促進法 (국민건강증진법)」修正案,而修正案的內容是「所有人,包括藝人與運動選手,24歲 (實歲,非韓國年齡) 或以下的青少年不能參與電視、平面、網路、海報等宣傳酒類的廣告活動」。

韓國健康福祉會相關人士日前透露:「這次的修正案是由新世界黨 (새누리당) 的李 Ailesa (이에리사,前乒乓球國家代表) 所提出,她希望能停止對年輕人有著很大影響、未滿24歲的藝人與運動選手代言酒類。」

如果修正案在國會會議通過的話,那 1993 年出生的 IU 將不能再擔任「真露燒酒」的代言模特兒,而她所拍攝的廣告也會被禁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