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洪宗玄:拍《我結》很困難

洪宗玄 (洪鐘賢) ELLE

洪宗玄 (洪鐘賢) 的帥氣《ELLE》畫報公開。

模特兒出身的男演員洪宗玄,最近為時尚雜誌《ELLE》韓國版五月號拍攝內頁畫報,並接受訪問,談到自己對婚姻的看法、個性、拍攝《我們結婚了》的心情…等內容。關於婚姻的部分,洪宗玄說:「我從來沒有認真去思考這個問題,但如果真的要結婚了,我可能還是會把他當作是約會。」

接著洪宗玄談到了自己的個性,他說:「我是個不用主動接近喜歡的人,也不會輕易告白,只會默默地傳達我對她的愛意,所以如果是我沒有興趣的女生,我什麼也都不會去做。」最後則聊到過去與 Yura 拍攝《我們結婚了》的心情:「我是個比較害羞的人,所以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與對方熟悉,而且節目中我並不會假裝開心之類的,所以拍攝過程一度有些困難。」

更多洪宗玄的畫報與訪問,均可透過五月號的《ELLE》韓國版查看。

洪宗玄 (洪鐘賢) ELL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