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popn 聖誕特別週!旅遊書、2015年曆、聖誕專輯一起送給你!(已結束)

2014聖誕特別周

Kpopn 連續幾年都有舉辦新一年的年曆贈送活動,今年當然也不能沒有囉!不過… 今年我們換了個形式!聖誕節一直是個深受大家喜歡的節日,到現在也剩下倒數不到10天囉!今年,我們要將這年度的會員 (55123) 回饋活動與聖誕節做結合,不只要送出年曆,還要送聖誕專輯!讓大家盡量在2015年1月1日前就收到自己喜歡的年曆組,開開心心的跟自己喜歡的藝人一起迎接2015年!

今年的年曆和聖誕專輯是也是由我們的好朋友 ─ 韓利塢所贊助的喔!我們一共會送出 Kpopn 的旅遊書《在首爾遇到大明星》、2015明星年曆 (任選) 和聖誕 / 冬日特別專輯 (任選),得獎者共有三位喔!來看看我們聖誕特別週的禮物內容:

  • 2015明星年曆 (任選) 一份 + 《在首爾遇到大明星》一本
  • 聖誕 / 冬日特別專輯 (任選) 一份 + 《在首爾遇到大明星》一本
  • 《在首爾遇到大明星》一本

年曆與冬日專輯清單如下:(以下清單內容依字母順序排序,韓利塢若有新增商品我們也會加進此清單。)

table, th, td {
border: 1px solid black;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
th, td {
padding: 5px;
text-align: center;
}

2015年曆 冬日特別專輯
金秀賢 CNBLUE BTOB 《The Winter’s Tale》
少女時代 EXO (中文版) Chrome Entertainment 《Love Christmas》
申彗星 (神話) EXO (國際版) TEEN TOP 《TEEN TOP 雪之糖》
李敏鎬 (橋村) FTIsland 成詩京《Winter Wonderland》
東方神起 GOT 7 DSP Media《White Letter》
2PM INFINITE  
A Pink JYJ  
B1A4 SHINee  
BEAST Super Junior  
Block. B TEEN TOP  
Boy Friend (Bewitch) VIXX  
BTOB WINNER (Pizzaetang)
BTS T-ara  
《超人回來了》三胞胎    

注意

  • 活動至2014年12月29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1) 月繳方案 – 手機小額付款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步驟請參考下圖)

如何使用 55123QR碼 (QR Code):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掃描 QR 碼的 app 軟體,直接掃描下圖,系統會直接幫您把簡訊寫好,只需按傳送即可。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成功加入。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55123 QR 碼關於 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這純屬支持我們。

2) 年繳方案 – 有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Kpopn 年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