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ackson 節目中落淚

《Roommate》聖誕派對、Jackson 落淚

Jackson 為何在《Roommate》落淚?

SBS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Roommate》最新一集預告,預告一剛開始可以看到成員們正在舉辦聖誕派對,並邀請各自的好友來宿舍一起慶祝,氣氛非常溫馨且歡樂。

不過預告後半部分,播出了 Jackson 難過、激動落淚的畫面,字幕上寫著「在這個大家都非常快樂的日子,唯獨他流下了眼淚,無法忍住激動的情緒,無法相信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最後 Jackson 走向一位神秘人物,緊緊地和他擁抱,究竟這位神秘嘉賓是誰呢?千萬別錯過《Roommate》的播出!

而《Roommate》會在每周二晚上11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NOW@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