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 "SWING" 晟敏

S.M. Entertainment 表示晟敏照常參與 Super Junior 活動。

Super Junior 晟敏稍早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即將在12月13日與音樂劇演員金思恩結婚的消息,接著 S.M. Entertainment 在與韓國媒體 10asia 的通話中表示:「晟敏結婚之後,還是會繼續參與 Super Junior 的活動,不會有任何改變。

同時也透過官方推特向晟敏表達祝賀之意:「晟敏阿~ 恭喜你結婚!期望你的未來能充滿幸福與祝福,我們愛你。 – S.M. Entertainment 家族同賀- (原文:성민아~ 결혼 축하해! 너의 미래에 행복과 축복이 함께 하길. 사랑한다. -SM엔터테인먼트 가족 일동-)

再次祝賀晟敏!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SMTOWN GLOBAL @ 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