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PIK HIGH 11月辦演唱會

EPIK HIGH 2014 演唱會《PARADE》海報

EPIK HIGH 將在11月舉辦演唱會《PARADE》。

YG Entertainment 13日下午官方宣布所屬團體 EPIK HIGH 將於11月15日-16日在 Blue Sqau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繼2009年之後睽違五年的世界巡迴單獨演唱會。

而 YG Entertainment 也同時公開 EPIK HIGH 的演唱會海報,海報當中 EPIK HIGH 三為成員依序站成一排,手中拿著復古風味濃厚的麥克風,面對著前方微笑,充滿趣味與復古氛圍的畫面,非常有創意。

來看看 EPIK HIGH 演唱為的相關資訊吧!

  • 演唱會時間:
    • 2014年11月15日 (六) 19:00 (韓國時間)
    • 2014年11月16日 (日) 18:00 (韓國時間)
  • 演唱會地點:Blue Sqaure Samsung Card Hall
  • 演唱會票價:全席 99,000 韓幣 (含稅,約 2,828 臺幣)
  • 售票通路:Interpark
  • 注意事項:15歲以上可以欣賞

另外,EPIK HIGH 將於10月21日推出正規八輯《SHOEBOX》。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Family@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