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EAST《12點30分》試聽

BEAST 《TIME》概念照

BEAST 特別迷你七輯主打歌《12點30分 (12시30분)》試聽公開。

經紀公司 Cube Ent. 日前曾經宣布,10月10日至10月15日止,每晚12點30分 (韓國時間) 會公開與專輯相關的驚喜,而昨晚公開的倒數第二波驚喜,就是 BEAST 特別迷你七輯主打歌《12點30分》的試聽影片。

《12點30分》是一首 R&B 風格的抒情歌曲,歌曲內容描述的是與戀人分手之後的心情,並將內心的想念與不捨比喻成指著不同方向的時針與分針。而歌曲旋律以時針與分針滴滴答答作響的片段為起頭,接著進入歌曲最波濤洶湧的高潮部分,最後再以耀燮演唱的「我們正走向再也無法回頭的地方」為結束。

接下來,一起欣賞《12點30分》的音源試聽吧!

♥ — BEAST 迷你七輯回歸相關報導 —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unitedcube@soundcloud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